這次去韓國
雖然覺得很新鮮
但不習慣的就是韓國小吃
他們的飯店床很軟
但我還是睡不著(都拖到2.3點才睡)
原因可能是太興奮了吧(自己猜的!!)

在那邊有遇見一位很帥的韓國人~金相基
(有人好像有在手機裡看到他的女友照片
  聽說長的不錯)
他很會拍照又很會照顧我們
他也會講一點點中文.英文...等語言
他說他學中文三個月(三個月這樣的程度算是很厲害了!!)

還有一個很會講中文的韓國女導遊~李小姐
人很像我們班的班導(真的有一點像)
她說學中文不是很難的一件事(這句話我認同)

我們這一組的人也很有趣
每次在車上最會講笑話的人是Tiffiny
(但講的都是冷~笑話
 還好車上有暖氣
 要不然會冷~到爆)
最團結也是我們這一組
我喜歡在我們這一組

五天四夜的韓國旅程
最好玩的是愛寶樂園和亂打秀
去愛寶樂園還看到獅子和老虎生下來的小孩~獅虎獸
Tiffiny還買了一副很搞笑的眼鏡
(可能是因為這樣
  所以每次逛到眼鏡行
  Tiffiny忍不進去逛逛吧XD!!)
亂打秀非常搞笑
看完之後令人忘不了

最特別的是波洲英語村
英語村的導遊很會說英文
而且說的非常流利
我們還有畫T-shirt
用自己喜歡的顏色來畫
我畫的是草原
上面還有五顆星星
底下寫著little Shell
那是我的英文綽號

這次去韓國
是一個很特別的一個體驗
我永遠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殼‧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