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行時間
我們學校進行模範生的投票
而我代表終極十班的模範生

有位老師要我們各班的模範生
進行自我介紹
我超緊張的
雖然只要說出自己的興趣 最擅長的事和被當選為自己班上模範生的原因
但有些模範生不知道自己為何被當選位自己班上的模範生
不過我很順利的把自己的自我介紹上說完

一回到位子上
班上同學問我覺得怎麼樣
我一直說超緊張的
還一直問我剛才說了什麼
要我再說一次
我說
我的興趣試看書 聽音樂
我最擅長的事是寫小說
會被班上選為模範生的原因是
受到本班的歡迎
(到現在還覺得自己很...)

今天
我的心情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殼‧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