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三年
我才覺得
原來我喜歡的男生竟然都很...

最後我覺得暫時不要再交男朋友
雖然條件都想好了
害是感覺沒用...(真挑)

也許是因為這樣
我變得喜歡小說或動漫裡的人物
雖然那些小說或動漫裡的人物都不存在
但我卻莫名的喜歡小說或動漫裡的人物
(比較有安全感?!)

特殊傳說的學長 賽塔 安因 伊多 雅多 雷多
天使密碼的紫杉
天使迷夢的加百列
風動鳴的緹依
銀色域的修爾納 杳愔
因與聿的嚴司 虞佟 虞夏 虞因 小聿
異動之刻的極光 一號 二號 紙侍
非關英雄的玄日
吾命騎士的雷瑟‧審判
闇影鳴星的宇晞磊
霹靂MIT的007 天魔星
TSUBASA翼的法伊 黑白摩可拿
庫洛魔法使的小櫻 小狼 雪兔哥 審判者月

其實還有很多
我只時沒想到我那麼瘋狂
喜歡不存在東西...
(自我封閉中...)

也許我開始排斥現實了東西了...

***

題外話(不想看可以跳過...)

那是昨天發生的事...

昨天因為很無聊
所以就拿紙來畫孟克的吶喊
畫到一半就無意間畫到學長和"失魂"漾漾(看到鬼的反應...)
(還有孟克吶喊的另類版...)
畫完之後看了一下覺得很好笑
好笑的是學長與漾漾的對話...

我終於畫出學長囉!!
(還是你最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殼‧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