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人呀!!

昨天因為要去學校上額外的專題製作課
所以要坐捷運去學校
明明在捷運民權西路站時有下毛毛雨
但一到關渡時卻出現了太陽

我還以為昨天的天氣會跟前天一樣冷
結果...

P.S 最後還是覺得現在的天氣無法預測...

-----等待分隔線畫過嗶聲中-----

下星期六11月19日是我的生日
但那一天我還是要去學校上專題製作課
下下星期因為我們學校要當檢定考場的關係
所以下下星期不需要去上課

P.S 真希望下下星期趕快來...((我想休息

-----我是有用的分格線-----

聽學長說他也有在看異動之刻

而學姐看到我所寫的特傳同人文
才說她也有看過特殊傳說
她還說想看我寫的小說呢^^

((特傳和異動之刻都超好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殼‧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